這個假日本來要跟同學出去吃燒烤的,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就取消了,
颱風為什麼就不能早一點或晚一點來呢!
既然這樣就不要來嘛!!
害我沒吃到燒烤,
你說你要怎麼賠我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1}!!!
臭颱風啦!!!
↑充滿憤怒的說ˋˊ
算了算了,
我就原諒你一下吧,
來說說開心的事,
這個禮拜呀,
我跟班上的同學終於聊開了耶!
上次看到的星座預測果然很準{#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雖然說不是非常的熟,
不過日子久了...你知道的嘛XD!
但是班上好像有點分耶,
因為之前是四個班級的重新編排,
偏偏之前2班的人有很多(一半以上),
所以就呈現了大家都不敢得罪2班的狀態,
因為一得罪就等於得罪了一堆人,
還滿恐怖的說,
我同學就跟我說我好像很容易被欺負,
因為我旁邊的女生常常嗆我,
我都不會怎樣,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這好像就是他們班的相處模式(明明也是自己班的),
所以我到不是很介意,
總之這禮拜還滿好玩的,
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