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創意歌唱比賽我們班得第一名耶!
要代表全校出去比賽,
超高興的說!
而且假日可能還會去慶功耶!
超期待的啦!!!
看來付出真的是值得的,
因為我們班花的時間真的很多,
而且因為這次的比賽,
我跟班上幾個男生變得比較熟了,
不過他們很過分,
一直開我玩笑,
害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因為我笑的時候會遮著嘴巴,
他們就會馬上說她又笑了耶!
然後每個男生就會學我,
不然就追著我跑,
要不然就是把耳朵遮住或眼睛遮住,
後來我就說為什麼要這樣,
他們就說因為我遮嘴巴,
就像是"勿說",
所以他們要再加個勿視勿聽,
害我真得很無言了呢!
不過老實說我對我們班有些人的態度真得很不高興耶!
因為他們好像驕傲過度了,
像是在還沒比賽前就一直說自己會第一名,
當然我知道,
我們班真得很不錯,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
光是用道具、歌詞等等的就用了好幾天,
雖然說因為這樣導致最後練的時間不多,
但大致上來說真的都很不錯,
不過也不能一直說會第一名第一名的吧!
這樣會很點耶,
而且其它班真的都很棒,
為什麼要一直說別人不好,
還有呀!
這次花的錢真得很多,
光是道具就一千多塊,
難怪沒比賽的人會該,
因為畢竟花的是班費,
其他人又不能記獎,
要是我也會該了,
恩...,
大概就這樣了吧...!
希望代表學校能有個不錯的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