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60.JPG 
牠剛來得時候~!

IMG017.JPG 

IMG029.JPG 

IMG035-1.JPG 

IMG164.JPG 

IMG165.JPG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唷!
牠叫 ㄋㄞ ㄎㄧˇ !
跟某品牌鞋一樣唷
很可愛吧!
牠是我哥哥朋友給他的,
當初我媽是不答應啦!
不過看到牠的可愛樣,
又加上牠是一隻名牌犬,
所以馬上就答應了 = ="!
老實說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之前求了很久我媽就是不答應,
結果現在就因為ㄋㄞ ㄎㄧˇ 是馬爾濟斯名牌犬就這樣,
所以我當時真的覺得很點,
老實說之前我阿姨他同事也有給牠一隻剛出生小狗,
可是我媽卻說牠不要,
最後把牠送給警衛養,
剛好那隻就只是土狗而已,
我有問過我媽為什麼要這樣,
我媽就說不出話了,
不過算了,
說了也只是會很點而已,
總之就很高興我們家有了可愛的心成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