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表姊來我家,
所以就聊了一些八卦的事(三姑六婆XD),
可是正當聊的起勁的時候舅媽突然要帶表姊回家了,
害我整個好失望唷!
畢竟我們超久沒見面的說,
不過舅媽看我一副失望貌,
就說要不要去她家坐坐,
當然想也知道我會說好啦(可見我一點也不宅XD),
後來坐上舅舅的車,
舅媽就說帶我去板橋逛逛好了,
不過舅媽人真好,
中午還帶我去吃牛排吃到飽,
不過吃的時候整個很不舒服,
因為我暈車了,
又加上我嘴巴"破洞",
所以吃的時候整個超不舒服的,
後來舅媽就說吃這麼少早說就不吃吃到飽了,
可是我也不想呀!
要不是我嘴巴"破洞",
我早就把他們店吃垮了XD,
吃飽後我們就到書局和菜市場逛逛,
順便還喝下午茶呢(看來我真的是貴婦命呢><")!
不過菜市場很早就收了,
所以根本就沒逛到什麼,
倒是書局還比較好一點,
因為可以看免費的書還有吹冷氣,
不過到後來就很無聊了,
所以舅媽就說回去好了(吃完下午茶才回去的XD),
到了表姊家,
表姐就開電腦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我就說好,
於是就挑了一部我想看可是一直沒看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真是對不起表姊要陪我再看一次ˊˋ,
看完後整個就是感動(哭了3次呢),
怪不得我姊姊說她朋友雖然討厭周杰倫,
不過因為看了這部都愛上周杰倫了呢XD,
後來我表姊說她想看恐怖片,
所以就挑了一部"救命"(幾年前的影片),
不過因為我舅媽說要出去吃飯了(感覺整天都在吃耶XD),
所以看的時候為了想把它看完,
就一直斷斷續續的,
整個就是沒FU,
最後當然就是吃飯啦!
但是不知為什麼嘴巴"破洞"超痛的,
所以吃完後舅媽就買了椰子汁給我喝,
因為"破洞"一方面也是因為火氣大,
所以就買了椰子汁來降降火,
買完後因為天色暗暗的了,
所以舅媽就帶我回家,
只能說今天整個超好玩的!!!
希望下次還能這樣出去玩XD!!!
P.S.最後要感謝我舅媽,
       帶我出去玩,
       整個就覺得舅媽人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