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王與我,
就在昨天我竟然看到哭了,
因為裡面的中殿娘娘真的很可憐,
她一直被陷害,
人都已經這麼可憐了,
那個皇上竟然還一直誤會她,
還到外面跟其他的女人,
雖然說皇上本來就會有很多後宮,
不過他怎麼可以這樣對中殿,
難道他一點都不在意他與中殿之間的約定嗎!
害中殿難過導致她所生的大君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
這樣就算了,
他竟然還答應中殿把她逐出宮,
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
如果他是男人的話就應該要把陷害中殿的人找出來,
然後洗刷她的冤屈,
這樣中殿就不用為了保護元子而自動出宮了呀!
她到底是怎麼做丈夫和爹的,
而且還聽說最後他還會賜毒藥給中殿,
真的是很那個耶,
同樣兩個心愛的女人都死在他手裡,
雖然不是親手殺的,
不過跟他也脫不了關係,
害我昨天看了就一直哭,
尤其是看到中殿跟元子和中殿跟處善的這兩段,
整個就是淚崩嘛!
想到古代竟然有這樣子的不公平,
真不禁替女人感到難過又生氣,
不過現在女人終於有比較好的待遇了,
雖然說不是很完整,
但希望未來兩性平等能做的更徹底,
不要讓一些因為以前的觀念而使女人受到歧視的事又發生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真的不適合看這種劇,
因為每次看了心情都會不好,
還記得國中要基測時看了朱蒙,
結果導致幾個月心情都不好(因為召西奴真的好可憐唷),
就因為這樣我沒心情看書,
所以才沒直接"跳級考進哈佛XD"!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電視卻又不敢看太多的原因了(乖小孩要讀書不要常看電視唷)!

P.S.
沒看的人應該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