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交了不少朋友還滿開心的,
可是卻衍生了一個問題,
就是之前的朋友生氣了,
因為我沒陪他一起買東西、放學等等的,
可是我要補習呀!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可是他有時候就愛理不理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前是因為我跟他說我要選別科所以他很生氣也很難過,
這我知道,
所以為了彌補錯誤,
我下課會去找他、社團跟他選的一樣等等的都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當初我選了別科而跟他不同班,
我突然發現到他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他跟我的友情,
後來我常下課去找他,
但他有時候都不理我而跟同學說話討論功課,
這樣真的沒什麼,
我知道功課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不在乎他不理我,
但是連社團課也一樣,
一直跟別人聊,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他難道沒想過我是怎麼想的嗎?!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他就會生氣,
而他這樣時我跟他說,
他就會說是我的錯,
明明我這樣跟他一樣卻是我的錯...,
後來我跟班上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說了這件事,
他們跟我說這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因為分班本來就會這樣,
沒辦法常常黏在一起,
而且跟我說我不要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為什麼每次都是你要說對不起,
況且根本就不是你的錯呀!
好像是你們的友情他想斷就斷,
雖然大家都幫我說話,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畢竟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他是我第一個這麼重視的朋友,
我不想因為我們分班而感情就變淡了,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才能讓他知道我並沒有交了新朋友就對他喜新厭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