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課真的很好玩的說,
我們在燒玻璃,
不過還滿危險的,
因為有人被燙到,
而且中間一直有瓦斯味,
一氧化碳偵測器一直響,
我們班差點成為報紙上的頭條勒{#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不過幸好沒什麼事啦!
為了怕發生事情,
所以我也很小心,
我們要燒90度和120度的彎管還有滴管,
真的超難的說,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滴管,
拉的那一瞬間真的超ㄅㄧㄤˋ的!!!
為了拉出長長的又好看的滴管,
我可是試了很久呢!
最後終於給我成功啦!
而且我還是全班拉最長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說,
呵呵~!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我彎的90度彎管吧(滴管因為還沒拍下就被截斷了~所以就給大家看我的90度彎管吧)!


暗暗的說> <"!
再來是滴管啦~不過這不是我的啦!!!
我的可是更漂亮的唷(不要揍我~我只是在說事實XD)!

 

呵呵~!
希望下次可以更成功點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