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去上學,
整個人好沒精神,
因為我一直期待著放颱風假,
不過卻沒放,
害我心情好失落,
要上整整四節數學耶!
就算心情好也會不好吧!
何況今天就已經很失落了,
可是那也沒辦法,
也只能認命的上數學了,
不過沒想到還滿輕鬆的,
因為老師是新老師,
管的也不是很嚴,
她還跟我們說她很懶= =",
所以上課總有將近四十分鐘都在休息, 
當初還有點不信勒,
不過沒想到是真的,
整個就是覺得老師你也太好了吧!
老師還有說她很不喜歡寫作業,
所以很少會出作業給學生,
這時心裡就想"為什麼沒有早一點遇到這個老師呢><",
可是也很可惜,
因為老師只是帶我們的暑期輔導而已,
所以開學還是由原老師教,
整個就有點小失望,
給小胖較還得了勒(以前班導),
因為這樣上課就不會那麼輕鬆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
誰叫自己沒這個命呢!
能怪誰?!
後來最後一節有小考,
都還滿簡單的,
可是有一題我卻粗心了,
本來寫對的說,
卻因為自己疑心又加上有點不確定,
所以就改了答案,
唉~!
頓時整個超嘔的,
怪不得有個男的看了我第一題時表情有點欠揍,
好生氣唷ˋˊ!
話說回來,
因為每次下課都很長,
而我又不認識其他人,
所以一直坐在位置上很無聊,
不過後來有幾個女生來找我,
說我三不三八,
這要我怎麼回答嘛!
雖然我知道我很三八,
但在幾個不認識的人面前整個就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後來她們就叫我加入她們的三八株式會社,
我就無緣無故的變成了二等兵,
不過老實說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好不容易稍微認識了其他人,
雖然說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不過都還滿不錯的!
只希望在開學前能跟班上的人都熟了才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