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暑輔在昨天已經結束了!
真高興,
這樣又可以每天睡到十二點,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豬"生活,
實在是太好了XD,
想想這四個禮拜,
每天都要像平常一樣五點半起床,
再賴個三十分鐘才真的起床準備好去上學,
但看著捷運上少數的幾個學生,
就心理有點不平衡,
因為哪有高二就要上暑期輔導的啦!
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過著充實的暑假(吃飽睡睡飽吃算充實嗎)!
不過這就是選綜高的命!
因為高一都是上一班高中的課程,
所以要升高二時我們要趕快補補自己選的課程,
但因為我們的進度比一班讀那些科目(高職科目)的人還慢一年,
所以暑假就要趕快上課,
不過真的好累唷!
我選的是化工,
怎個就是要惡補嘛!
因為話說我從國中化學就是爛爛爛!
所以為了我的化學,
我跑去了一家高職補習班"建功"補習!
所以選這科其實還滿著死的!
而且我才剛到新班級,
就已經感受到讀書的壓力,
怎麼說呢?
就是因為我們班的人功課都不錯,
所以我就必須要努力一點,
就因為這樣我同學就說我什麼時候會這麼乖的在看書了= =",
可是我也不想呀!
但為了自己可以讀個好科大,
所以我自己也不得不在更努力些,
真希望這不是我自己隨意說說的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