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學說我開學變得很不活潑,
我就說哪有,
他就說了一些原因,
像是說我以前看到別人都會說嗨,
現在只會揮手就馬上走人,
還說早上都不跟他們說話,
不過真的很奇怪耶!
明明就你在跟我朋友講話,
而且你們說的話題我又插不上,
到底要我講什麼嘛!
不要說你真的很了解我!
然後說我是從開學就變得很不開心,
不過我想你錯了!
我早就從暑輔的時候就很不開心了...!
還有,
你說我看起來跟現在班上相處的不錯,
我只是不希望在以前班上同學的面前顯得我很孤單,
所以我很努力在交朋友,
再說,
我真的很希望能趕快融入新班級,
所以我很努力,
但越是努力,
心裡就越是孤單,
老實說我沒把握變得跟以前一樣,
我越是想面對,
心裡卻越是想逃避,
因為人家都說現實是很殘酷的,
所以我不敢面對,
我很懷念以前,
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現在,
對我來說這個暑假發生太多事了,
一下是這樣、一下又是那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覺得自己變得很無助,
但又能怎樣呢?!
我不可能知道每個人的心理到底在想什麼呀!
到底要怎樣才能跟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