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真的很憂鬱,
老是悶悶不樂的,
心裡真的很煩,
但經過這幾天的沉澱,
我跟自己說這樣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還不是只有自己會難過,
傷害自己的人呢?!
所以就因為這樣我又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振作起來,
讓那些人知道我不會因為他們而難過,
反而因為他們我過的更好,
就這樣,
快樂贏了憂鬱,
...而且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開心的自己,
因為開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我不會在這麼憂鬱了,
很抱歉這幾天這樣,
大家一定覺得很點吧!
咖啡俠應該是要保護大家的,
結果自己卻這樣,
但現在我好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
你們都是大好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